close




如果我在這個堪稱涼爽只是今天稍微沒風流動的地方都中暑


那回台灣該怎麼辦???


沒錯~ 今天下午默默中暑............



因為家裡的房間都有透到光線,所以不得已跑到客廳躺著


因為中暑實在太難受


所以就默默的睡著了


從下午一兩點開始,竟默默睡到了晚上八點半驚醒


god....我也太厲害了~


不過幸好,太陽公公下山,開始有點風


我的中暑症頭也才好一些



這....回台灣的話,應該免不了要中暑一陣子吧 唉..........



看過不少影集都是爛在尾巴


因此其實我很擔心痞子英雄也會是其中一員.......


但 我真得很高興,痞子英雄一點也沒令我失望


雖然還是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哈哈


畢竟這本來就是有點瘋狂的戲劇阿


例如說,殺路人的時候就會瞄很準而且快速


如果殺到重要的人物的時候,就會不準而且拖很慢


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挑剔的觀眾阿



電影版要等明年夏天是吧~ 夭壽~ 真是等久了


不過我相信期待是值得的



七月一號開始 痞子英雄每天九點都會重播一集


沒看過的人,也可以看看


看過的人,可以回頭思索一些線索


我打算改天找個好時間,躺著一口氣把他過癮的看完



重要的是,就像導演說的...請看過的人千萬不要跟沒看過的人說結局


破梗了  就覺得這部戲 不屌了~


再說一句   高雄真是太屌了!!!


因為痞子英雄讓大家發現高雄的美,而我也總是可以很自豪的說


老娘是高 雄 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