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未見的大學同學 哈哈 


"長高"  美豔不少 感覺很成熟


為了怕他認不出我,還特地穿了大學比較常穿的風格


簡單的裝扮就跑去機場



接了同學,也接到一個交大博士班的孩子


哈哈~ 機上認識的幫拿包包好人,來韓國參加學術會議


但不知為何,沒有人來接機


因此我幫他一手搞定從換錢,打電話報平安,買到旅館的車票


台灣人嘛~~一定要互挺的!!


說人家是孩子,明明人家就比我大很多阿~ 哈哈


他看起來太讀書人了,他說是學生還以為是大學生咧


唉..平平身為讀書人,怎麼看起來差這麼多~



搭巴士直奔同學租賃的房子,按~路程有點遠,害我差點閃尿在車上


轉搭計程車後,終於遇到接頭的人


一切都搞定之後,就搭上直奔水晶公寓的1212


回家吃了個起司拉麵


洗個熱水澡.......


上網





得救了!!!!!!!!!!!!!


畢竟我是身為出門一個半鐘就哀父叫母喊累的人


而且隔天會躺一整天


請原諒我是個不出門的阿宅


一出門就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