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時間 早晨 9:30    地點:老院的樂天百貨前


實際準時人數0


預計出發時間  九點半...實際出發時間 十點  (他馬的,請問有人在守時的嗎?)


經過了車上不開暖氣很冷的開了一個多小時將近兩小時後終於到了所謂的"上流社會"





下車之前,前座的胖子不知道為什麼就跟我說,你披肩給我,然後就拿走了....


他以為那是車子主人的衣服,所以就默默的拿走了.........


一下車之後......我就他媽的快冷死了~還好找到善心人士借我衣服,我還拆了一個暖暖包


再者..........


到那邊已經十二點多沒有午餐可以吃,只有一個三明治和一堆餅乾就算了


兩點的活動是散步(誰兩點會想去散步?)


號稱是散步.......卻是登山兩小時  謝謝!!


再來.......四點到六點之間的活動就是坐著閒聊


閒聊之中......有人說我的手還很好看,借他帶一下...然後就說 這給我啦~


於是我就尷尬的笑了一下,給了他!!


他是我在千元商店買到的手環,是很便宜沒錯,但是這樣跟人家要東西,超詭異的~


六點開始........吃肉的時間到了


肉卻烤得不夠快,搶慘了~等到肉真的好了~ 早就不餓了!!


接著是很尷尬的騷莎體驗時間 


只能說.........大家都一把年紀了 誰想動~


再者是.....才藝表演


只能說,,,,,,,有病阿!!


不過就是一個mt 搞到大家準備那麼多,競爭那麼炙熱幹嘛


有一個說法是因為這一屆的碩士都是從大學升上來的


以前多半都是同學,而且互相競爭的意識很強


well 真的很幼稚耶~這種活動感覺很像高中生或大一生的把戲


更僵的來了..............教授們輪番上台獻唱


該科的學生就要跑出去站在教授旁邊跳舞助興(窘到爆)




很糟很糟的今天..................幸好有一個善心的同學,直接開車送我回家,免去我還要搭公車回家的麻煩


真是今日唯一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