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點小小的喜悅


因為我的減肥計畫有了希望的曙光,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早上便完後的量體重時間



去年我幾乎是肥了一整個年度


"2008年是胖子年"


發生了很多對我個人而言很大的改變


幾乎沒有時間喘息下來審視自己的身體出了甚麼狀況


雖然體重還不致於會危害到健康,但對於美觀上有不少的影響


人一胖很容易對自己就不太在意


就像我會被阿餅念說很久沒有穿新的漂亮衣服出現


而我的回答是...因為我沒有新衣服可以穿


但嚴格說來是.....沒有可以裝進我想穿得漂亮新衣服的身材


還會因為哪一件衣服穿起比較舒適而選擇(不會框住胖肚子之類的)


如果你也有跟2008年的我同樣心情的人,沒錯!! 我就是在說你~


快覺醒吧~~~~~ 一起來當妖精





以下這件事情可能會是我2009年度開年以來最有笑點的一件事情


一開始發現電視上放著一個麵包,我不以為意的問了一下為什麼麵包要放電視上面


學妹回答我......因為麵包會發出噁心的麵包味,所以放在那邊


沒想太多的我於是也就這樣沒想太多的看著他在電視上躺了幾天


直到剛剛另一個剛從台灣回來的學妹問了麵包的事情後


我才發現!!!! 天!~~~~~~





他不是真的麵包!! 他不是真的麵包!! 他不是真的麵包!! 他不是真的麵包!! 他不是真的麵包!!


可是明明觸感跟味道都是跟真的麵包沒兩樣阿~這 這 這!!!


案~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滑鼠護手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