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呵~ 該說是中午了~


起床後沒有做甚麼,吃了個簡單午飯,看個小書晃一晃就已經是晚上了!!


在韓國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如果我是一個旅人,一定會覺得這樣的行程過於散漫而浪費


但我不是旅人,面對可能還要待上一千多個日子的韓國,這一點小小的懶散應該不算太糟



對於即將到來的試驗,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浮躁不安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足夠份量


雖然別人都說那對我而言應該輕而易舉,但我還是不禁有個小小的擔心



同一時間,我分神掛心了在台灣的幸福小窩進度如何


打掉的磚牆甚麼時候能夠有新的格局,漆上幸福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