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吵鬧著要一大早起床去玩的我們,最終還是小小的敗給了瞌睡蟲


大約十點多才正式出發........


今天的旅遊行程選項有 韓國民俗村,離首爾最近的滑雪場,還有景福宮等傳統之旅


因為阿餅跟我都沒有看過滑雪場,對於韓國傳統的東西又沒啥興趣


綜合種種想法之後就決定還是前往滑雪場


出發之前....問了飯店的人員,他很熱心的幫我們印了地圖跟說明


但在是耗費了我們滿多間時間,因此我在最後默默跟那個好心人說,其實我們有導航.....


阿餅說...我這樣很機車,要嘛就一開始就說有,害人家還這麼熱心幫忙之後潑人家冷水


那個...歹勢啦!!!!!!!!!!!!!!!!



接著我們就搭上小白跟ne阿姨(我們替導航取的名字)三人一起前往了滑雪場


一開始ne阿姨還是一直在耍脾氣,老是把路報得很爛


後來我有點氣不過把ne阿姨放回他的位子上,意外的從那一刻開始...一切都變順了


我們再也不會有找錯路,或者是ne阿姨反應遲鈍的問題


很快的就順利抵達了滑雪場


可惜礙於時間限制....沒辦法真正下去滑雪


不過雪太耀眼........讓我從雪場一進到室內就一陣天旋地轉


這時就想起了該帶我那個好用太陽眼鏡來的,因此後悔不已


看了一下雪場,拍了一些照片之後,也算是滿足了小小的滑雪夢



接著就驅車跑去逛outlet 可惜沒有甚麼心動好貨


因此也是小逛一下就閃人了


還車時間是下午三點二十分,為了不要延遲,特地先趕回去還車


最後到東大門附近還被ne阿姨耍淘氣折騰了一下


因為搞半天..avis就在都塔的地下室b5


害我還在外面繞半天..............



最後跟職員點交之後,證是跟小白還有ne阿姨到別


離開停車場之前,我跟阿餅說" 我很想念ne阿姨,不如默默把它買回家怎樣"


阿餅安慰我說下次來韓國,還會跟他見面的不用擔心


剛剛都忘記提到,ne阿姨有一種很特殊的音調,在他耍脾氣讓人繞路的時候,聽了真是超火大的!! 哈



還車地點就在知名的都塔,米里歐蕾,APM,還有新開的good morninig那邊


所以就順便跑去大逛了一圈


因為都塔是出了名的坑人洞,因此我門把他從瞎拼行程中排開


我在逛的時候


都裝聽不懂的從不想逛的攤子前面快速離開


但是她們都會默默的亂說話很討厭


有好笑的,但是也有令人非常賭爛的


好笑的有包括.............


窮追猛打,一直嗆我說,是韓國人吧? 


還有一個更妙的是當我們快速的從攤子前走過的時候


碎嘴的說....男朋友的錢都給女朋友買名牌包包了吧!! 難怪男朋友都沒有錢買衣服


接著聽到最令人賭爛的


來逛喔!!來逛喔!!  (我們裝聽不懂的臉)


店員突然大聲的跟隔壁店的說....

天阿!!你看那個男的(指阿餅)那件褲子,不是XXX店裡面三年前的款嗎?


案.........^&*()_+


阿餅說我太晚跟他說了,,,不然他就要轉過頭回去說"對阿 我就是愛舊款的"


錢給人家賺還要被侮辱,真的是超令人不愉快的經驗


別人我是不知道... 因為大多數的台灣觀光客都聽不懂不會有感覺


但不知道妳們能不能從他門的表情跟肢體中發現這一點


據說曾經有人是才摸了一下衣服就被說 去去去


還有人是試穿之後不買被罵瘋子



WELL....我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店家都是這樣的


但是基本上就我的感覺這樣的店家還真不少



所以一起抵制去把我們當傻子的東大門吧!!



雖然我對她們使出三寸不爛之舌求生意的本是很佩服


但是對於這種背後罵客人的手段跟嘴臉真是厭惡至極!!



帶著有點不愉快的心情...從東大門回到了飯店


接著本來要跑去明洞小逛一下再去跟KIKI她們會合


但因為..KIKI他 們要去的夜店並不在我熟悉的區域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決定跟她們一起行動



下一站是押歐廷  全韓國第二大的夜店.....


當我們抵達之後,卻因為DRESS CODE被擋在外面


因此也無緣目睹這個據說會有很多藝人出沒的地方


轉戰附近的高級KTV 恨


大家一直都HIGH不起來,所以東道主說要點傳播妹


大約三十分鐘就轉戰另一個KTV


此時早已經是接近另一天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