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起床的太晚了~將近一兩點才出發去覓食


今日的食物是有名的飲食連鎖店


阿餅點了 順帶套餐 我點了保三套餐


總金額為15000w


不過吃了很悠閒也很開心~


接著就搭台客西衝去清州市內觀光


清州是一個小地方,基本上沒有甚麼東西好逛的


所以我們除了在who r u 有稍稍的停留之外,其他時間都是走馬看花


因為我本人非常的不耐逛,因此才走了一條大街就吵著要吃甜點



事實上我一開始就有注意到那家新開的蛋糕店


遠看以為是法文Bonju 整個大開心想說應該是很屌的蛋糕店


孰不知近看才發現 那是bonjung(本情)


我喝了很普通的紅茶,阿餅則喝了很普通的咖啡


蛋糕的口味雖然不錯,不過還不到我會稱讚的狀態


吃完甜點又小晃一下後,就決定跑去看電影了




為了要看電影,我有稍稍煩惱一下


因為阿餅看不懂韓國片,所以只好是我看有韓文字幕的英文片


結論是選了妮可基嫚的 澳大利亞


由於典故很多,加上我是聽英文看韓文字幕,整個腦袋運轉過度


一看完電影就像鬆開的螺絲一樣 大放鬆了一下


順道一提看電影前因為有剩下一點時間


所以我帶阿餅去唱了迷你 努力房


還去打了我們在台灣也很愛玩的大型遊戲機台


至於標題為甚麼是澳大利亞的牛很多..........


請各位直接去看這部電影就會曉得了


不過澳大利亞的牛對我跟阿餅有特殊的意義


但因為典故太長我懶得講了!!ㄎ




(補) 在吃完連鎖飲食店之後....阿餅跑去結帳


老闆就跟他講價錢


接著阿餅就愣住一下


所以我就跑去解圍


結果老闆就默默笑著對阿餅說 "你剛從海島旅行回來厚??"


當時我差點沒笑趴在地上


因為阿餅太黑 老闆又硬要把它當韓國人


所以結論就是老闆自作聰明想說他是從海島回來,所以這麼黑


哈哈哈哈 後來 我才很尷尬的笑著跟老闆說 沒有啦 我們是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