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韓國的KTV我都稱他為『努力房』,因為韓文的發音很像..

時代的洪流會產生一些淘汰機制,這天我們來到的努力房是屬於大概這十年都沒有更新過設備的

所以音效部分通常還停留在ECHO超大聲之類的,音質比較沒那麼好,不過通常這樣的老店,比較有人情味。

通常韓國的努力房會以小時計費,這幾年一個小時的價格在12000W~15000W之間

大家通常很重視所謂的SERVICE(註:加時的多寡),通常可以多唱到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左右

而這間復古KTV超猛的,才買了一個小時硬是唱到了三個小時之多..很划算吧!!

因為並不影響歌曲的新舊,還是可以唱到最新歌曲,所以還是很值得一去。

6.jpg  

 

飲料之類的可以自己帶進去,也可以在櫃檯的冰箱用買的

廁所倒是比較麻煩要跑出去上

結帳則是一進去就結..

7.jpg  

最值得講的大概就是這個遙控器了!! 真的是長得很有特色

如果到韓國努力房,這張應該是必照照片吧!!

如果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可以請他拿中文歌本可以來直接按號碼點

比較麻煩的是,每唱完一首歌都要再按一次" 開始"

但韓國努力房的歌路比較廣,除了必有的中英日文以外,有時還會有越南印尼蒙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