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在外面漂泊久了,慢慢的養成了這個壞習慣...

為什麼我要說這是個壞習慣呢?

因為在我自以為貼心的報喜不報憂之下,我也同時阻擋了別人對我的關心

也許遠水救不了近火,但是 對方卻可以感受到自己跟你同在的心情

也許不用做到報喜不報憂,而是做到大事化小的話會更好吧!!


最近困擾很久的不明原因頭痛,整個生活大荒廢,變成只能躺在床上昏睡

套句"妄想症"(前有提及)朋友的話,我應該是被附身了    威~ 沒有啦!!



記得去看過神經內科,當時醫生給我的答覆是沒有異常,連CT都照完了也顯示正常

但是過了第三年的現在,同一個部位卻又開始出現問題,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壓力病??? 我想也是

因為雖然平時我也會出現頭痛,但是會這麼劇烈的痛個兩天以上昏睡的卻不多

只是大概從今年年初開始我就開始又陷入頭痛昏睡的狀況

我想這個大概只有等我的壓力解除之後,才能痊癒吧!! 又或者是暫時得到舒緩



壞處是,我最近鎮痛劑就開始吃的有點多...過渡時期希望快點過去吧!!!

身體不好就不能出門,也不能拍漂亮的照片阿...

話說最近睡很多,皮膚看起來還不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