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很有毛病的一個人吧??

前不久有一個失而復得的朋友跟我講說,他之所以不能忘記我是因為" 我很奇怪"

其實,水瓶座本來就是都怪里怪氣的嘛~


最近連環遇到了三個困難,但是不知怎麼的,我整個超high

越是遇到困難的事情,我卻越開心,我討厭平淡的生活安靜的人生

雖然我一天到晚號稱著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我似乎不是這麼樣安於現況的人



只要在平淡的環境哩,我就有種要窒息的感覺

過度順利會讓我反而覺淂很不安,遇到的連續困難讓我整個鬥志十足

我真的有點興奮過頭了,滿腦子都是可以改進的方案和可以努力的目標

是阿~  人生如果沒有努力的目標,只是順著走下去的話,也太沒有火花跟記憶點了吧!!


我希望往後十年的人生,我可以在談論自己的過去時

有很多事件的記憶點,我做了什麼,當時的感受可以說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