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授說他會延遲一個半小時上課,於是班上的人決定跟教授講說乾脆"休講"

於是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坐計程車要回家,途中經過了一個骨董店

本來只是在窗外閃過一下,我才在心中暗說"真可惜,好想看看"

瞬間我的好朋友就叫司機停車說他要看點東西,只能說真有默契阿~



號稱有朝鮮時代的東西,可是以古董來講才三四萬塊錢台幣有點過度便宜,但以仿製品來講又貴了點

所以他也是考慮東考慮西的,我真的有認真考慮要帶個一個回台灣,但是尺寸都太大了

此外,跟我喜歡的美式復古有點...衝突到,哈哈



後來就在好朋友的店裡待了一下,聊個小天..一起去吃飯

我真的覺淂綠豆餅好吃到爆炸!! 但是沒有帶相機不能拍的很清楚

此外主菜的照片一直無法上傳到電腦,也只能讓大家看看Sidedish了

綠豆餅的味道感覺似曾相似,很像蚵仔餅,害我整個吃了兩大盤

不過一盤價格不低耶,居然要三萬塊,也才三塊,一塊巴掌大的就要一百台幣左右~

結果老闆很為難的跟我朋友講價格,我朋友二話不說就說 好ㄚ

真不虧是連鎖美容店的老闆!!! 哈哈  好也人阿~



下山的計程車也幾乎每次都他出,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下次換我出吧

他只默默的說" 以後會要你幫忙的人很多,以後有辦法的話就去幫別人吧!"

真的整個很大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