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緊張..我說的是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雖然不知到雜誌算不算書的一種。 呵呵~


 (左上) 流星花園的 樂譜


失控的流星迷,請不要問我哪邊有~因為我也是無意間在書局逛到的


所以我想要找到他應該沒有那麼難~


裡面的歌曲都是劇中的配樂,還附有男女主角和其他人的經典劇照


如果很喜歡的人,可以花心思找找來收藏一下


如果不喜歡,配樂還不錯,也很值得


(阿茹如果要請自己舉手,不然我就要送別人了)




(右上)BOBBI BRWON 的化妝書

感覺還滿屌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出




(左下&右下) ELLE&美麗佳人  家具裝飾書 


感覺都很時尚新潮的布置


最近剛好有這個需要,只有大概翻過,希望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