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經過星期二的心機大戰,腦袋總忍不住停機個兩三天


不知道為甚麼.......我老是得在心機重的女人堆中生活


雖然我愛當女生,但如果老天爺下次給我一副GG,或許可以擺脫心機女人堆吧!!




今天是星期五,卻沒有甚麼星期五的慶祝氣氛


日本隊戰勝韓國隊!! 雖然不關台灣人的事情,但不知怎麼低,還是有小爽一下




晚一點的時候終於要踏出這個家門去外面吃飯了


雖然我還是窮到要被鬼抓走的狀態,但好吃的東西是不能省的


今天可能的目的地是新堂洞的辣炒年糕


基本上我還沒有去過,不過旅遊書上也介紹不少的感覺


但因為我對年糕的好感很有限,所以只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態




因為我住在韓國有一段時間就好像對韓國很熟嗎???


我想有不少人會這樣覺得,但我要跟你講 真的沒有


因為我是一個很宅的阿宅,除了我家附近的雜貨店,我真的很討厭出門


要說是熟,不如說是比較了解這邊的生活秩序和法則吧


我知道怎麼坐地鐵,搭公車去哪裡(其實這也不難,坐一次就會了吧)


也知道哪邊的物價高,物價低(這個上網找背包客,大家都比我還了改)


唯一比背包客有利的大概就是我還會說一點點的韓文吧~


不過因為是大都市,基本上不是去小攤子的話隨便你要講中文 英文 日文應該都會通




想要推薦大家一本好書


作者是德國人Daniel giattauer


查過網路看看有沒有資料,似乎是沒有關於這個人的東東


雖然是德文(MAYBE英文)但我沒那麼行,看的是韓文版的


書名是 새벽세시 바람이 부나요?(凌晨三點會起風嗎?)



目前只看到了第一章........所以還不能跟大家講這是個怎樣的故事


這是一個因為寄錯電子郵件而發生的故事


敘述的方法是以兩方回覆的E-MAIL寫成,寫法很新穎


不同於一般陳腔濫調的是兩個人會立刻見面愛上對方之類的(那也不會是我愛看的)


而是兩個人用非常機智的文字遊戲對答方式開啟的男女故事



一個喜歡用條列式回覆 1) 2) 3),個性急躁,鞋子尺寸是37碼的神秘女人


和一個老是會不自覺在字母"E"前,打上"I"英文字母,左右手互相戰爭的神秘男人


讓人期待不已的第二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