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中午的休息時間,我雖然已經點了餐付了錢,但並沒有留在教室用餐


而是跑回家喘一口氣先,畢竟一天上九個小時的課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學術的殿堂真的是很嚴苛的嗎??


其實我也不曉得...但是看到別科的人狂攻擊發表的人(瘋狂提問)


我就不禁擔心起了自己~



課堂上的心機大戰依舊


這讓我想到我自己該不該也該耍個心機,選邊站~


雖然不管到哪個團體都是這樣的


總是會有小圈圈和選邊站的問題


但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沒辦法~ 我是和平博愛的水瓶人阿~



碩士班的指導教授因為一些事情得罪了學校


以至於這學期他連一堂碩博士還有大學部的課都沒有了


只有一些簡單的行政工作可做


基本上不僅是突然被架空,收入應該也大減不少




至於現在授課的教授,但是本次新進來的人


兩個教授都很認識彼此的樣子,而且還用同一間研究室


看來在我們這個系上,往後應該是二對一的狀況



考慮到被架空的教授雖然沒有很多權利,但會有很多的時間空出來


如果找他指導論文的話,應該會是一個好主意


加上碩士也是他當指導教授的,對我有幾兩種他應該也很清楚


個性上也是屬於比較學術派的人,又比較嚴謹


比起新來號稱在化妝品業界已經待很久的油膩膩商人氣息來說  應該會比較好吧??



最近,我開始有點搞不清楚,標題的"心機"兩字


究竟該定義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