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說明會,簡稱OT的日子~


因為我讀的系是很特別的系所,因此可以預想到的是大家都會著正式服裝出現


於是...輸人不輸陣,我只好也拿出了我嚴肅的一面


畫上個大濃妝, 帶有正式感的西裝外套出場


但還是有耍一下小小心機,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過度正式


我穿了平口的衣服在裡面,事實上他也並不是一件衣服,只是一件可愛的學院風小毛線裙罷了


接著是能修飾腿形的洗刷感牛仔褲,再搭上金光閃閃的豹紋娃娃鞋和金色大軟包


本來的髮型是一般的大包頭,但是因為瀏海太可愛會無法襯出我是一個博士生的形象


(總不能比碩士生看起來嫩吧!!)


因此,特意把瀏海往上固定住~


今天的裝扮,嚴格說來是以專櫃小姐為師的打扮


不在平口衣服上面戴項鍊是因為,不想看起來太花俏,還想用大V嶺修飾臉型


經過了一番心機打算之後,才穿出門的~ 畢竟!! 這個系是很注重形象的系所


韓國人又特別注重外表形象....


所以她們的少女都看起來不是過度幼稚就太老


例如十九二十了還在頭上給我弄大蝴蝶結裝米妮


又或者是穿個老套裝大濃妝的,噗~ 題外話了~






OT結束後,就到了我最討厭的時間- 無止盡的聚會


"不管甚麼事情,都要聚會的韓國人"


明明大家都不喜歡聚會,卻還是因為有這個傳統而進行


今天聚會吃的無國界自助餐,在大學路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叫甚麼名字,你知道!! 好吃的東西得跟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去


今天吃的完全是食之無味,那也就算了!! 剛好遇到我的減肥期間,斤斤計較的算著我的熱量


幾乎沒有甚麼交集點的人,只能學術派的談論論文有多難寫,又有多辛苦


比起這個無聊的對話,我覺得要到達餐廳之前的車內對話還比較有趣



我們這一車共坐了五個人(三個教授,兩個學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教授們突然之間聊到了一個我覺得很可笑的話題


A教授說,要是江南他熟的不得了,至於江北,路況差就算了,根本不認得


B教授緊接著說,就是說阿,要不是為了要上課,才不會來江北呢!


頓時之間,我覺得江北似乎成了一個很僵的地方


註〉漢江以南稱江南,以北稱江北,江南是有錢人主要聚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