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大概是我的旅行年 呵呵


上個禮拜才跟阿餅見面,也算是跑去首爾旅行幾天


這禮拜的行程是 濟州島旅行



濟州島阿 濟州島~ 說到這個地名不禁讓我覺得很傷懷



六年前中秋節的前一個月,我還是初到韓國一個鄉下地方的交換學生


一個在台灣就認識的韓國人問我要不要中秋節跟他家人一起去濟州島


雖然有點遲疑,不過當時基於對韓國人一點戒心也沒有,所以很爽快的說了好


並且隔天就匯了三十萬進了那個人的戶頭,並且告訴他所有訂機位和飯店相關需要的訊息


時間慢慢過去了.......直到中秋節的前一天,我都還真的深深相信過他會給我聯絡


於是中秋節到了,中秋節過了一天 兩天...按耐不住性子的我,打了電話要找人


得到的卻只是這個電話停用的訊息


自此之後,濟州島成了我心中一個等同詐欺的名詞



事件的最後...雖然我有透過學校老師順利追回了那筆錢


不過也讓我對於濟州島有非常不好的印象


這種無可抹滅的壞印象,直到這幾年才變好...........



希望明天去濟州島的飛機不要因為下雪停飛................不然我這輩子對於去濟州島,可真的要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