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老娘寫的長長一篇網誌,因為一時的斷線全毀了!!

所以以下這篇是重新編寫打字版



下午4:30分搭上了從清州前往仁川機場的機場巴士


由於塞車的緣故...七點半才到了仁川機場


由於實在是塞車塞太久,膀胱近乎爆炸的我,先掃瞄了一下出口確定阿餅不在後


就直奔廁所去了.........


出來之後環顧四周,還是沒有發現阿餅的影子


有點擔心的我忍不住要拿起電話打給阿餅


此時...眼前一黑,阿餅出現了...........




在跟阿餅見面之前,跟麻衣沙盤推演過好幾次見面的情況會是如何


我應該要裝的一副很開朗大笑,然後手臂僵硬的大拍阿餅的背


還是直接給他一個熱情的hug



阿餅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了!!幾乎是想也沒想的就給了一個熱情的擁抱


但是因為阿餅在裝客套,當時並沒有給我回應


於是...我只好退後一步,整個尷尬的講 "李賀"


阿餅看出了我的尷尬,回應給我一個熱情的hug,至此...終於破冰了



接到阿餅以後就去吃了農特力


此時,阿餅拿出了神秘的禮物...將將將將~


 是碗櫃和肉粽(至於怎麼偷渡來的,別問我)



因為突發奇想要租車回清州,於是為了尋找Avis幾乎橫跨了整個仁川機場


最後卻因為沒有預約沒辦法租到小型車


只好打消念頭,乖乖回清州


巴士上,我吃了神秘禮物--碗櫃


真是整個大感動阿!!!



到了清州之後....大雪紛飛


第一次看到雪的阿餅整個大興奮,開始東拍西拍


就在要上taxi的前一刻,阿餅叫了我接著突然給了個


當時我真是一頭霧水,外帶心中有 衝三小的 os


但冰雪聰明如我.........一下子就意會過來了~


原來就在那一瞬間,我們一起攜手從2008年的最後一天,走向了2009年的第一天



回到家後,丟了行李就直衝烤肉店


在烤肉店,互包葉子給對方吃,還順便吃了跟烤肉很不搭的粽子


但心中卻滿滿都是很幸福的味道阿~



吃完之後就開開心心的一邊踢著雪,一邊嬉鬧的拍照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