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就是一個【尾牙】


一大早我就悠悠閒閒的化妝準備去學校集合

因為已經打算坐計程車,因此一切行動都很悠閒

孰不知..我記錯集合時間,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的是七點四十集合

所以我整整遲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

一上車就被抱以注目的眼光,不過也還好

因為我前一天剛好有去mart

買了一堆麵包和巧克力糖果等等

剛好拿來塞住他們的抱怨 哈哈哈哈


結果一到慶熙大發現,見鬼!!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學校

而且開始送年會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請問十點左右到是為了甚麼?????(清州大就是沒腦沒腦!!!)



『結果像白吃一樣一直一直排演表演節目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負責人根本就不了解慶熙大的學生餐廳怎麼走,結果...又耗了很多時間拜託人帶我們去

更可笑的是...進學生食堂的時後居然要求我們排成兩排隊伍

(貓的~ 我完全火了!! 他嗎的是幼稚園生嗎???)

接著又說只能吃2500w的東東,而且還想逼我們都統一吃一樣的

最後受不了抱怨才又臨時改(又是一個腦殘 沒有思考過的行為 請問我們到底幾歲??)

一群都是要讀碩士博士的人被當成幼稚園生對待,真的非常可笑!!

並不是說讀那些就有甚麼了不起,只是覺得他們很不尊重人權

(來了清州大之後,我才發現韓國是共產國家)


接著在休息室內耗上了三四個鐘頭等待五點開始的忘年會


開始半小時該致詞的人致詞完之後,終於到了期待的晚餐時間

因為在走來走去的時候就發現,晚餐是吃還不錯的自助餐,因此一直非常期待


但是...........


雖然學校都有分層進食,但準備的分量一點也不夠

排了一行之後,我只吃到冷掉的咖哩(沒有甚麼馬鈴薯)

接著又排了一條,只有別人挖的爛爛的一堆食物

看起來超沒食慾的(一點肉也都沒有了)

最後!! 我放棄......吃了辛拉麵杯麵

說真的!!!!!!!!!!!非常非常火

一度跟我們老師放話說 我要燒了這個單位



結果...在各校輪流表演結束後,辛苦排練快要六七個小時的青州大到底得到甚麼尼?

一開始只有得到參加奨

後來才跑去交涉弄到第三名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笨蛋學校


笨笨笨笨.....................


回程的bus又熱的跟鬼一樣,是想熱死誰

然後又停在宿舍門口,幸好有姊夫好心來接我

不然我可能在那邊只能招到鬼計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