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KGS的大日子...都要跑去慶熙大集合

據說是下午四點開始

不知道清州大在給我發甚麼神經說七點半要集合

也就是說 老娘六點就得起床準備化妝等等...........(不爽1)


要命的是...解散的時間據說是晚上十點

也就是回到清州沒有十二點也有ㄧ點多了..(不爽2)



聽說本來三天兩夜的冬令營改成去濟州島

嗯~冬天去濟州島是有點腦殘,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畢竟我沒有去過,而且是坐飛機去(坐船的話我就要加上 不爽N了)

但要跟一群不熟的人去,我寧可領個三十萬當大爺買東西(不爽3)

(據說沒有活動的學校,個人可以領三十萬)



由於我平日大概是娘家一播完就進入夢鄉

簡單來說是日睡八小時整整

因為明天要六點起床的話,今天就不太能看娘家看到完了啦(不爽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