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了一天課,中午跟施老師他們吃了一家只有青洲人會知道的地道 人蔘雞湯

跟一般的人蔘雞湯不同,他的湯頭有黑色的芝麻粒

口感超嫩,用筷子一插下去就可分開骨頭跟肉

讓我一直大喊,今天真是太值得了!!!


接著就幫偷肉弟弟搬東西去姊夫家放,還有退宿

一切都弄好之後.....

就把偷肉底迪帶去坐車準備上首爾


臨走前一起買了幾個甜甜圈

給了偷肉兩個讓他在車上也可以肯肯東西不無聊


眼看著偷肉底迪的眼眶都紅了

man樣如我,當然是默默的沒能說出甚麼感人的話

我怕一說,他真的會整個大哭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看到偷肉底迪大哭



送行本來就是一件很令人難過的事情

每個學期都是這樣送往迎來的 哈哈

恐怕我以後會默默冷感阿~



不過真的很幸運...都會遇到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學弟妹)

因為偷肉地地讓我們從超少男生的吉"陰"幫 默默增加一點陽氣阿

下學期要去祥明幫我們開新的分支阿~

加油!!!! 順便恭喜你要回台灣了


屁屁是我指定要他加入的人選啦!!快把他給我弄過來

先開祥明分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