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不缺吃 不缺穿的時候 會想到甚麼??

會想到人生的意義,還是想到幫助別人等等


現在的我雖不是甚麼好野人

卻開始有了這個有錢人的煩惱(很心酸耶~明明沒錢還多這個煩惱)


簡單的跟阿餅講了一下這種心情之後

阿餅說...這不是有錢人的煩惱

這是 衣食無缺的人的煩惱

硬要說是煩惱的話也說不過去...嚴正的說應該是衣食無缺的人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和意義


我想阿餅這樣定義是對的!!!!


因為比起真正的有錢人而言,我實在是太渺小了

但卻能同樣擁有這樣的煩惱,又算是某種程度的幸福


至於接下來.......我還沒有準備好該說甚麼

因為我還是沒有找到最終的重心和意義

只能先走走看看



現在的我跟之前思考著人生意義的我雖然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現在的我似乎比較不會不著邊際

這也算是進步吧??  對於找尋人生意義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