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22~24號的冬令營活動要做的表演開了個會


被分成了俄語國家系列,南美系列,亞洲系列

我當然是被丟在亞洲系列

不過這是台灣第一次排名被寫在中國前面(爽!!)

跟我一組的有馬來西亞,印度,越南,日本,...


好笑的是從大家討論的方式就可以知道國家與國家的交情 還有國際關係

因為台灣跟日本就是默默在旁邊

印度則是因為有四個人所以很爽的自成一個小族群討論

至於其他的則是跟中共混在一起

真是很妙的感覺!!


不過這個會議開的還是有點沒有意義

因為我本來就不想參加幼稚的冬令營了(說過了~我討厭團體活動)

更不用說是要表演活動(呵呵..團體中有我這種人很頭痛吧)


結果江頭跑去跟亞洲組的說 台灣只有我一個人 (其他國家都兩人以上)

所以放我一馬,至於日本是因為他門不想參與

還算滿屌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