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口口聲聲是陪人家去買東西,但是我果不其然的買的比對方還狠

今天陪麻衣去買要送給他認識的人的生日禮物

結果.......我的戰果也不錯


有一家賣芭蕾舞型鞋款的專賣店,我每次坐公車經過都已經流口水很久了

所以今天衝進去二話不說就選了一雙

本身就穿芭蕾舞鞋款的平底鞋很久了,所以對於形狀一直都很喜歡

但是因為我實在有過太多雙這種鞋子,於是這次我大膽的挑選了一個豹紋款的 39000w


經過路邊的時候,意外發現MCM在特賣

本身觀察MCM有一陣子了,不過他的價格實在讓人覺得不夠老實

老是會讓人覺得花那個錢很像很不值得

雖然說號稱是英國品牌,也不需要硬賣那麼貴吧!!

不過今天的MCM手套特賣,我選了一雙很有質感的毛手套 鑲上正宗MCM 馬克

相信這雙手套會帶給我一個溫暖又奢華的冬天 39000W


要說是真的大瞎拼還稱不上,不過對我這個百年難得出門的阿宅來說

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了!!!!


在這些店中,我逛的最開心的居然是大創

整個一進去就像是家庭主婦般的喜悅的挑著各式各樣的盤子

最後買了喝酒時候要裝酒菜的兩小盤和一大盤

還看到了一個兩千的酒杯,想到自己在HOMEEVER被ㄟ了就很不爽

還有黏頭髮用的黏黏棒,以及兩組湯匙跟筷子

和上學想拿來裝書用的袋子

一把水果刀,剪刀還有補衣服用的針線


大家來我家喝酒的時候,可以更有質感的大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