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討厭參加團體活動

所以如果有團體活動幾乎都會想盡辦法不參加

舉凡 運動會一定會先落跑

(我高中國中國小同學可能整個點頭如搗蒜)


雖然我不愛團體活動,喜歡單獨行動

但那並不表示我不合群!!或者是王大


至於低調....就得拿出年初格格跟韓萱從我身邊經過 相見不相識的狀況

來顯示我有多麼的低調


當我心情不是很愉悅的時候

我會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看見我

所以我會把我自己當成隱形人

把帽子戴的低低的,單純的隨著人群的腳步移動


就好像是電視劇看多了一樣

我對於自己的形象停留在綁著鬆鬆的頭髮

穿著一身很輕鬆的家居服(最好是露出一邊肩膀的那種)

然後素顏一手拿著咖啡杯或酒杯

躲在小小昏黃燈光的角落聽著音樂看著書

又或者是看著大笑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