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結了一整天的教室冷空氣

終於在大家都很厭惡的自習時間被引爆了


tina問老師 " 能不能把我們分在下一個班級

因為我覺得這樣擔誤某些同學,讓我覺得很惶恐"


老師回答" 雖然每個人的程度都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因為覺得妳們都可以才把妳們一起升上來的"


tina很不滿意的暫時離開了教室


眼看著狀況不對的我......於是傳了簡訊給老師

拜託老師好好解決這件事情,不然同班同學彼此之間一定會誤會彼此


接著..tina回來了


老師跟Tina解釋了,並不是有同學覺得資格不夠不想一起上課

而是因為每個人程度不同應該要符合大家的方式


但是tina似乎不能了解,過不久就拿了書包出去了


一來我覺得老師沒有很重視這個同班同學的吵架問題

因為老師他是一邊看著電腦一邊跟Tina說的

他這種說法 如果我是Tina我可能也會心情不好

順便誤會他是在替麻衣講話


惡魔般漫長的自習時間結束後.....

麻衣跟我說,他覺的西方人完全都不會尊重別人

一直在那邊說某個同學...但明明就是在說他


well-這種指桑罵槐的東西阿飄也對我做過

並不是我修養比較好不會生氣

而是因為我的前提是把阿飄當動物

人是沒有理由跟動物生氣的,對吧??


據說明天 江頭  麻衣都不會上學

看來明天對我而言反而是難熬的一天

畢竟是我夾心餅乾

不過又怎樣...........日子還是得過 該死的課還是得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