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有點事情急著要辦,所以得快速回家拿東西後再回學校

所以先坐計程車回家跟姊夫借機車

接著回家拿東西衝回學校

一路上非常順....完全沒有迷路這回事

但是........回家的時候

不知哪來的勇氣想要換一條路繞一下

於是...默默又繞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幸好我住在大路標的附近

所以循著標示的路牌終於讓我順利回到姊夫家還車



基本上我必須承認自己是一個大路癡


因為昨天發生一件更扯的事情

就是我住的地方沒有洗衣機

必須把衣服拿去房東家洗(非常近)


於是我昨天提了兩袋衣服跟洗衣精興沖沖跑出去

來回走了大概十分鐘左右

才找到房東家

原來!!!!房東家就在隔壁隔壁 

為..........有沒有一個太近

那我到底是在傻甚麼的阿~  天阿



對了!!順便大會報告一下

阿飄的老公來了,她也搬出宿舍了

今天她老公還來接她下課

正在我考慮要不要也跟她老公打招呼的同時

tina 立刻把我拉到旁邊 叫我不要跟她打招呼

然後一群人就對她老公視入無睹的走了

哈哈>........

順道一提...........今天考試上午跟下午的型態不太一樣

結果都沒有人跟阿飄講~ 大家都有夠壞心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