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服務!!


不是真的有鬼,而是服務像鬼。



因為昨天出去的關係,順道去繳了電話費,因為一直沒有回韓國,所以電話費一路從一月累積到二月


一走進繳費的KTF-show(註:電信公司的名字)


看到人滿為患又雜亂無序的樣子,就已經開始覺得很奇怪了!!沒有抽號碼牌這回事嗎?


接著


有個櫃台人員向我招招手示意叫我過去之後
 

前一個買手機的阿祖媽還坐在椅子上不動如山的很


因此


我只好很僵的去站在櫃台人員旁邊


櫃檯人員叫我念出我的電話,我也只好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念出來


後來我問他用信用卡可不可以結帳


他說OK


所以我拿了我的信用卡給他,刷了一下他說不能過。


接著我就拿出了現金給他


此時........


他瞥了我一眼之後用一種很機車的口吻說:
人客啊~~你已經累積兩個月沒繳錢了喔!!


我真的很想對他說 干你屁事!!


難道我需要跟你解釋說我沒繳錢是因為我剛從自己的國家回來~


管太寬了吧!!

這也就算了~當我把錢拿給他之後,他念完總數之後就沉默的把收據給我。







THEN??


這也是我的疑問阿! ! 就這樣誰知道弄好了沒啊~

貓的咧~讓我站在櫃台旁邊像小學生一樣報號碼我已經很不爽了,還連一句話都不說就想打發我。



KTF真是爛爆了!!電話費貴又不能抵通話費....

有的沒的陷阱簡訊一大堆

客服人員還跟人家朝九晚五,周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