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我都覺得終於是最後一天,可以結束這趟台灣行了,那麼你想其他人會怎麼想?"

我想以後應該沒有人會想再想提起台灣兩個字,沒有東西可買有錢沒地方花,地方破爛,人又不愛洗頭。

- 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之後根據前一天跟導遊協議的時間,大約九點左右離開了飯店,前往了野柳,看到了女王頭等等。

接著前往金山附近的溫泉,大概只有四個人下水。因為我本身已經完全沒興致所以沒下去,至於其他三個人都各有各的理由。

-午餐-

又是海霸王,不過這次是合菜,韓國人對於油飯讚不絕口,不過對於排骨枸杞湯就幾乎敬謝不敏,水果是情人果。
席間,我忍不住大喊,導遊大哥請幫我們買珍珠奶茶。

-免稅店-

因為我們的要求去了免稅店,買了酒跟香菸等等東西。至於珍珠奶茶?還是沒有著落。

-機場-

總算是走到尾聲,大家又在機場逛了一圈之後就登機。

-到韓國-

回到機場以後便各自回家了。回去之前還就要求賠償等部份以及口徑要一致部分開了短暫的會議。

我想真正的戰爭是到韓國之後才開始吧!!

因為韓國旅行社和台灣旅行社的溝通實在太糟糕,不僅不知道我們是團體,也不知道裡面有個台灣人,總而言之是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