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累不堪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同行的韓國人充滿了憤怒和疲累,而我除了憤怒疲累之外,多了一種無奈悲哀的心情。

-第二天,戰爭的開始-

第二天導遊給morning call,我們這邊的韓國人給他的回覆是因為跟你的性格不合,可能沒辦法進行預期的行程。由此開始"罷團"

也許是因為有我在,韓國人有恃無恐,十點左右集合吃起了早餐。

十二點左右又派我跟一些人去附近便利商店買些吃的東西。

下午一點半,台灣旅行社部分的代表男導遊來了。(也是一個華僑)

偕同女導遊一起跟年紀大的韓國人進行協商,至於我則跟其他年輕一點的同學在房間等待。

代表的韓國人把從昨天早上到機場,以及導遊的態度等等都說了出來,並且告訴她們首爾那邊的旅行社代表說要打電話給她們也沒有打,原因居然是因為負責人喝醉了完全忘記我們的事情等等。


-最後-

王牌男導遊出馬,決定繼續行程。由於去花蓮的部分已經是不可能,因此行程改為民主紀念堂&西門町&士林夜市。

王牌不虧是王牌,講解的內容很精采,不過仍是以中國人為第一人稱令我有點不悅,但至少沒有貶低台灣的意思。


-民主紀念堂-

進去之後,導遊介紹的都是蔣中正跟韓國有關的部分,不過多半都是講他是個偉人什麼的,我實在是有點聽不下去,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是因為立場不同,所以並沒有想太多。

畢竟對華僑而言,蔣中正對她們是恩人,讓因為日本人從山東逃到韓國的中國人,落籍台灣,有一個名正言順的國籍。

最後講解民主紀念堂時,他忍不住說出"我非常的尊敬蔣中正,因為我是國民黨員",我討厭現在的政府,因為現在的政府跟我理念不合,讓經濟變很糟等。(個人自由,我尊重但不爽)


-晚餐-

終於脫離"ㄆ一ㄣ"類型的食物,吃了一頓還不錯的日式唰唰鍋,不過席間接到電話說韓國隊打贏台灣,我還是默默的怒了一下。

-西門町-

導遊給了一個小時時間,可是...一個小時連試穿鞋子都很困難,但在匆促之間韓國人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但都一致認為,時間太短了根本不夠逛。(要促進台灣觀光經濟,卻不給時間逛,我想台灣的旅行社該檢討一下了)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本來就人很多,所以一到那邊根本就是大爆炸,導遊給了一個小時,我們卻除了大頭貼以外什麼都沒吃沒喝。明明食物就在我身邊,看得到聞得到卻沒時間買,比看美食節目的心情還幹。

-意外的行程-

因為台灣旅行社的老闆部分想針對這次的事件跟我們協商一下,因此說要請我們喝酒。就這樣莫名其妙匆匆離開士林夜市,前往了八德路上的恐龍餐廳。
大人們開始進行協商,我坐在邊邊不斷的大吃大喝。結果..協商還是沒有結果,因為主要失誤出現在韓國旅行社那邊。

-回飯店-

經歷了罷團,又觀光的一天大家都非常累了,幾乎是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這一天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