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過團的人,或者當過導遊的人都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次台灣行選擇的旅行社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大型旅行社모두투어,該旅行社因為是很有名的旅行社,因此在同等級的套裝行程中算是比較高價的,這次繳交的團費是41萬韓幣,在其他旅行社可能只要35萬韓幣就能成行,不僅如此,關於旅行團費連一分一毛都沒跟他殺價就直接全數繳出。

就我個人而言,從簽證事件開始就已經心生不滿了。(不知道的人,請看台灣三天兩夜遊(續)那邊網誌)

因為這次的行程都只有在北部,因此並沒有辦法回家,所以我請calvin幫我寄一些東西給我,因此,我必須要事先知道投宿的旅館,就再出發前三天我打電話問該旅行社時,他給我的答覆是"因為還沒有訂房,所以沒辦法跟您確認,等到出發前一天會簡訊或者是電話通知您",因此,我只有傻傻的等待了三天。

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我覺得他應該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因此特地打了電話給旅行社,該旅行社卻只是給我一個曖昧不明的韓文發音台灣旅行社名稱(連英文都沒有怎麼找),以及一個該旅館的電話,連住址都不知道。

於是我有點認命的自己打了國際長途電話去詢問該旅館,因為我事先在網路上查過叫做"航空館"的有兩個,因此我特別打去確認一下住址。

一開始接起電話的小姐讓我覺得態度很不佳,不過後來就ok了,向旅館詢問了住址之後,旅館回覆我說一定要是住房客人才能幫忙收包裹,因此問了我的英文名字拼音,當我給他之後,他告訴我"沒有這個名字的住房預約"(什麼東西啊?))))))

我開始燃起一把火,並請小姐確認再確認,最後告訴他我是幾月幾號的韓國團什麼的,小姐才勉強找到一個跟我名字很像的英文拼音,為此,我開始擔心起我的機票,因為如果機票英文拼音錯誤,是不可能上得了飛機的。

於是在我確認完該旅館包裹等等之後,時間已經經過了20分鐘,也就是我已經浪費了20分鐘的國際電話費。但我還是不放心,只好又打去該旅行社問他關於我英文拼音的事情,那個小姐說訂機票是根據傳真過去護照上面的名字訂的,因此不會出錯,到此..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由於我住的地方距離機場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因此晚上我選擇住在仁川一個認識的韓國姐姐家,這樣才不用半夜4點就起床準備坐車。當天晚上因為學校的活動要參與幫忙,因此忙到了十一點半,又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左右才到姐姐家,總而言之,到我真正睡著是4點多的事情了。

隔天六點,我就快速的整裝前往搭乘往機場的巴士,6:15整終於順利上車,7:00整抵達機場。

惡夢的三天兩夜,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