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e咖啡廳(洪大店):
http://blog.naver.com/lsjumi?Redirect=Log&logNo=120029554661




感想:也許是因為這次去的時間是晚上,因此覺得並沒有找到的部落格上那麼漂亮,泡腳的地方也很簡陋的感覺,東西還不錯吃,但是價格有點貴得離譜,飲料也非常難喝。

我想應該是被我打叉叉了吧。

價錢:6800w/杯 起跳(合台幣236元左右)+泡腳不另計費(但是沒有毛巾乳液等用品)

공주가 사는 궁전같은 카페(洪大本店):









感想:裡面感覺很富麗堂皇,而且有情人包廂,燈光超暗還提供毯子換用拖鞋,感覺超色情的,哈哈!飲料很好喝,還有送巧克力跟餅乾,因為沒有點吃的東西,所以不知道吃的東西如何。

價錢:8000w/杯 起跳(278元左右)

咖啡王子一號店(洪大店):



感想:有看過這部戲的人應該都會想進去看一看吧!!可惜我還沒去過這間,所以不怎麼了解內部資訊,不過特色應該就是美型男吧!!網路上相關資訊倒不少,可以找找看。

價格:未知

하늘카페(仁寺洞店):






感想:這邊泡腳設備很專業又乾淨的感覺,一邊喝咖啡一邊泡腳感覺應該很讚,可惜這一次因為服裝關係沒辦法泡到,後來在大學路發現也有一間,下次一定要去泡一下。

價格:飲料6000w(約209元) +泡腳另計(魚池3000w,一般2000w,含乳液等用品)

梨泰院咖啡廳(忘記名字了):



感想:梨泰院大路旁看起來最和藹可親的一家店,旁邊有運動商品店,東西很好喝而且有珍珠奶茶,去過四次左右。留言本上還有我的塗鴉 哈哈。

價格:7000w/杯 (243元) 以上

-------------------不斷新增中的 特色咖啡廳----------------------

我最愛喝咖啡廳中的 "綠茶拿鐵",味道很接近抹茶奶茶。 哈哈~極推!!




聽學妹說 "番薯咖啡"也很讚!下次來挑戰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