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青龍獎是一個培育很多電影人的獎項,也算是韓國電影中重要的一環。

but...頒獎典禮,微微的有點低級了。雖然我沒有看到完........

每次的頒獎典禮除了猜測誰得獎的期待以外,最有看頭的就是星光大道的部分。在這次青龍獎頒獎典禮,頒布了幾個獎項以後,就放了從2004~2006星光大道上最佳穿著的女星影片,接著就在台上頒布2007年的最佳穿著。
選上的人有金泰熙等人...一開始以為會簡短訪問的部分,居然意外的拖了快20分鐘的感覺,而且都是在為要訪問中間那位露奶妹(九尾狐家族電影的女主角)撲的梗,最後她還大家敬禮,整個就是春色無邊。(雖然我也有高興到)
不過我想這就是目的之一吧。

接著出現的歌舞畫面,是一個最近拍冰淇淋廣告爆紅的小妹妹,她的new bra一直露出低胸硬殼禮服外面,每看他舉一次手就提心吊膽一次,除此之外,對嘴對得很假,可以說是一個失敗的表演,不過bra很搶戲..所以我原諒她了。

看到以上兩段以後,我想應該沒有甚麼爆點了吧。

還好,我已經把想看得都看完了,果然是我最愛的鄭麗媛拿到新人獎,過癮過癮!!!男新人是丹尼爾也不錯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