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003&aid=0000650660

以上這則新聞是講說...

在韓國電視節目"美女的嘮叨"裡面出現過的外國人來賓(金髮),在韓國遭受到強盜入侵家中事件,還差一點被性侵害的報導,特別令人注意的是,事情發生之後韓國警方和醫院的態度,以及韓國民眾對這件事情的與論內容。

治安的問題,不管在哪一個國家都會發生,不過如果在第一時間又受到相關單位的二次傷害,以及民眾與論的第三次傷害,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事情發生之後,警察和醫院都硬是要認為這名外國女性是賣春女,因此不僅不給予申告也不給予治療,直到後來才弄清事實幫他處理,但是當事人已經完全受到第二次傷害了,當她好不容易把這件事情透過網誌公諸於世,想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時,韓國人民的與論又再一次傷害了他,一開始出現的與論多半是質疑這是一個陰謀論,認為他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會回國,怎麼還會待在韓國,這位金髮美女的回應是:因為他太愛韓國,所以選擇原諒。

韓國人民的與論傷害他過後,終於出現有良心之士說出了應該要支持他而不是質疑他的發言。但,第三度的傷害已經造成。

多麼可怕的一個社會?對女性的權利完全忽視到了一種境界。

問了一下認識的韓國女性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他告訴我關於這類事情的另一個例子。

曾經有一次他在捷運上看到一個變態在騷擾女生,女生很委屈的默不吭聲,但是他忍不住嗆了變態說"你在幹嘛",變態居然很不知廉恥的回他說"干你屁事"。另外一個例子是,坐公車遇到了變態騷擾,明明就在司機旁邊,司機卻只是看著並沒有做出任何制止的行動。

看到這裡,你是否也開始擔心起在韓國女性的處境,我..也很擔心。

對於以上的談話,我忍不住發出了"出生在韓國的女生很不幸"這樣的結論,而且忍不住有點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