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提供的是IBM在韓國的服務中心位置(因為超難找的):在전자랜드 별관2층右手邊進去後往下走一樓。

在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維修場地之後,經過抽號碼牌以及講解給他聽之後,他說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檢測時間,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個中餐先。

就在愉快的中餐進行完不久之後,恐怖的噩耗電話來了

韓國人:「您好,您的電腦因為主機板壞掉,需要大約26萬韓圜左右的更換費用喔!」

台:「電腦不是還在全球保固期間嗎?」

韓國人:「經我們查證,電腦並沒有在保固期間喔」

接著就陷入了有理說不清的狀態,於是我們決定親自回到維修中心跟他面對面了解一下。

(順便抱怨一下,媽的!!從龍山站到電子LAND別館真是超遠的,一共來回了好幾次*因為我很會迷路)

一到維修中心,我們請小姐讓工程師跟我們見個面。(當時已經有發現小姐電腦KEY錯單,弄錯型號)

在等待工程師的途中,我們請小姐確認一下KEY錯的單,小姐又KEY了一次,但是結果一樣出現型號是只有一年保固,所以說現在已經過了保固期間。

事實上,在我們一邊再度前往維修中心時,就已經同步打電話到台灣IBM確認過保固的部分,確認是還在保固期間,因此當小姐這樣說的時候,真是令人有點傻眼。

後來,果然...我們又發現小姐KEY錯了一個數字(我說小姐..一個字差了快一萬台幣ㄟ)

最後,終於得到了合理的回應,不過還是影印了護照以求驗證。

這整件事情令人很不滿的是,明明KEY錯單的是那個小姐,他卻用一種不信任的態度一直對我們說保固期已經過了,就連當時經過旁邊的課長之類的人員也說同樣的話。

所以..如果在韓國電腦壞掉的人,請高度保持戒心,以免被莫名其妙的收了一大筆還要跟他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