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偏愛悲劇』 這一點從各大韓劇中就可以得知了,每次男女主角不是車禍死掉就是癌症或者重病,為此我曾經問過韓國朋友,朋友的回答是『因為韓國人愛悲劇,而且具有天生的悲劇性格』

韓國人說起來是一個很可憐的民族,因為很多歷史事件的關係,導致有很多人民流落在外,例如流落在俄羅斯的高麗人,流落在中國的朝鮮族,還有因為南北戰爭的關係從南方到北方打戰被困在北韓的人,另外還有因為跟日本打仗結果變成在日的韓國人等等..

因為這種種的歷史因素,導致他們的民族性格中有了悲劇的性格,越是苦情的東西越是受到喜愛,也許是因為心中產生的那一絲絲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吧!可是近年來,因為經濟的發展韓國人也開始有了樂觀的一面,因此大口吃肉喝酒,在ktv跳一些搞笑舞蹈盡情享樂的部分,也逐漸的成為了韓國人的生活之一。

電視節目中呈現了很兩極東西,可憐的不得了的老人急待大家的援助,以及無厘頭的搞笑節目,韓國人的性格似乎有點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