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看了別的男人 請戳瞎我的眼睛
因為我也無法容忍自己除了你還有別人
就讓我永遠把你記在心理 唯一的你

如果我和別的男人說話請剪斷我的舌頭
也許我會變得話都說不清楚 沒關係
因為我想跟你說的話 你都知道 你都懂

如果我亂跑 請用繩子把我緊緊捆住
這樣 我哪裡也去不了 哪裡也不會去
只會和你一直在一起

如果我對你冷漠 請在我身邊堆上柴火
然後淋上汽油 點上一把火
我的身體 我的心 就會為你燃燒
一輩子就這樣為你結束

如果我對你耍脾氣 請把我關在空房間
什麼都不要給我吃 什麼都不要給我喝
然後 我就會想起對你的渴望
我就會想起 你對我有多重要
然後 一種飢餓的本能 會讓我無法忽視
生命的本能 會讓我 不能沒有你

如果我說謊了 請用針把我的嘴縫起來
因為我是壞女孩 讓你傷了心了吧
也許我什麼都不說
只是安安靜靜的靠在你的胸口
你會感覺到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