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你來到了我的身邊 ...
溫馴的低下了頭..讓我撫摸..
我憐愛的獨角獸..
你的銀色毛髮依然閃耀..
你幽幽瞳孔我依然看不透..
眼角的那顆水晶是上帝再賦予你悲傷時
給你的最大獻禮..
你生來不是為了誰...
卻願意這樣俯臥在我身邊...
是休息 還是願意為我停留...
我不敢碰你那神聖的角...
因為我是如此的害怕你離去...
那天..我抵不過傳說的誘惑..
傳說觸碰你會得到永遠好運的誘惑..

那一刻..你起身..用一種最痛苦的眼神
看著我..看進我的心臟...心室驟痛..
我倒地...暗紅的血不斷從身體流出..
我看著你...眼角的水晶變成眼淚..
不斷不斷的滴在我的臉上...
我們的眼淚就這樣混成一注水流..
往黑洞的那方流去...
然後.....腐蝕了你的身體和我的..
我閉上眼睛等待...死亡...

沉默..寂靜...恐懼到平靜..
一陣果香傳入鼻...
我不在那個時空....你也不在..
只有白色瓷磚上的...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