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因為它的鬆餅實在是好吃到每天吃他也不厭倦降..

裝潢風格感覺很溫馨,就好像回家一樣的感覺,燈光也很棒...

1.jpg  

另一個很有看頭的地方就是他有來自各個地方的咖啡豆,我非常喜歡散發果香的原味咖啡

2.jpg  

這間惠化分店的佔地很大,裝潢也非常的漂亮,其他比較常去的分店還有doota上面的小小分店

以及三清洞用傳統韓屋包裝的分店,其實我更喜歡三清洞這間,因為氣氛更溫馨更不商業化

 

29.jpg  

直接看到照片,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了

已經夠勾人食慾了吧!! 這是綜合口味的,最近在強打的口味是草莓口味

其實我今天是比較想吃草莓口味的,我想是女生都很難抗拒鋪滿草苺鬆餅,草莓冰淇淋和生奶油的鬆餅吧!!

 

chara say

份量超大的,記得點套餐比較划算,不想太胖的女生大概兩三個人一起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