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在台灣的似乎沒有那麼多分店,記得高雄好像才只有一間而已

我還滿喜歡吃outback這類的美式食物...

 1.jpg

 韓國這類的店,例如TGI FRIDAYS, OUTBACK, VIPS等

幾乎所有的麵包都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目前為止我最愛的麵包王還是B開頭的(突然忘記名稱了)

TGI最近去吃的經驗是,過度的詢問讓人有點覺得很煩燥,跟朋友的對話一直被打斷

可是他最近有提出曜日特價方案,近期可能逮到機會還是會去一下

OUTBACK算是其中價位最高的一個,但我覺得OUTBACK的肉類食物選料是最實在的

每次在這邊吃膩了韓式食物,就忍不住到這些店大快朵頤一番 哈哈

 

CHARA SAY

OUTBACK最近很瘋狂的推出便當盒系列,最便宜的一個也要9900W

但我家附近如果就有一間的話,我ㄧ定會去買的

不然還要集到10萬才有外送,太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